1857
手游推荐 

《梦想世界2》全新个人心法 用洪荒之力笑傲江湖

  《梦想世界2》全新个人心法登场,身经百战之历,化于心经之中,全新心法助你扭转乾坤!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逆转乾坤 全新心法登场

  《梦想世界2》全新心法登场,玩家等级≥80级后,可在飞雪堡狐媚儿处领取心法开悟任务,≥90级的玩家在完成第一个心法开悟任务后,可领取第二个心法开悟任务,完成任务后,开启一个心法格子,完成第二个任务,开启第二个格子。

全新个人心法
全新个人心法

  除恶安邦 打响夏日保卫战

  炎炎夏日,梦想大陆的魔教徒却企图为这个夏天再添一把火。2016年暑假期间每周一、周四10:00-22:00期间,侠客们可组成4人以上队伍到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击败准备纵火的魔教徒,保护各地安全。

 夏日保卫战
夏日保卫战

  好友闯江湖 夏日齐开黑

  当你和高手队伍战斗时,战场情况瞬息万变,而打字交流总显得这么慢。这时你就需要《梦想世界2》为你提供的全新队伍语音功能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了,灵活的语音交流指挥,与小伙伴痛快淋漓的游戏,可以让回合制战斗拥有开黑的极致体验!

 好友齐开黑
好友齐开黑

  《梦想世界2》全新个人心法登场,助你登峰造极扭转乾坤!全新内容“千里传音”正式开启,助你夏日勇闯江湖!众多专属活动等你来参加!不仅如此,还有多重豪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梦想世界2》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