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表情包完全不够用!《梦想世界2》红包表情妙趣横生

  每天不是在和人斗图,就是在和人斗图的路上,表情包完全不够用啊!不要怕,来《梦想世界2》抢红包吧,既能用妙趣横生的红包表情,又能体验收钱收到手软的快感,你还在等什么~

  《梦想世界2》“千里传音”专题页:http://mx2.duoyi.com/2016/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森罗万象、盖世英豪

  一边发红包 一边斗图

  《梦想世界2》发红包可以使用包子表情啦,以后再也不怕发红包不知道说什么啦!《梦想世界2》最新红包表情上线,逗趣红包彰显独特风格,想发红包都发的与众不同咩?快加上萌萌哒表情包吧!

发红包
发红包

  抢红包 其乐融融

  微信红包、QQ红包、支付宝红包……你听说过游戏里也能抢红包么?是的!你没有听错,《梦想世界2》也可以抢红包哦~一言不合就发红包;冷场了怎么办,发个红包助助兴;找不到队友怎么办,发个红包勾搭勾搭……总之,快来游戏里抢红包吧!

抢红包
抢红包

  专属表情 逗趣卖萌

  《梦想世界2》专属表情,不仅能在你觉得孤单时,成为你和朋友表情达意的好帮手,更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欢乐。在《梦想世界2》里,我们的欢乐将一直延续。《梦想世界2》为大家带来爆笑动态四格漫画,让你不用吃炫迈,一样嗨个不停!

专属表情
专属表情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回合制网游。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七大传奇武林门派,战斗见招拆招尽显武学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才能主宰沉浮?来《梦想世界2》,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