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阴阳师》引爆二次元 触手TV带来大神直播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阴阳师》这款手游刷爆了朋友圈吧!精美的人设、良心的CV配音,可以发弹幕的过场动画......实在有太多理由让这款游戏不得不火,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二次元真正的魅力!

  《阴阳师》的受欢迎程度,在各大排行榜就可以略见一二了。而作为国内一线手游直播平台的触手TV,最近也迎来了一大批《阴阳师》的新主播!在新主播中,不乏软萌妹子和阳光帅哥,但至于手气如何?那就见仁见智咯!

  为何很多手游新主播都愿意来到触手TV开播?独特的直播方式,和不一样的手游攻略,使得触手TV与其他直播平台区别开来。作为国内一线手游直播平台,不仅有全新的直播技术,更是聚集了一众手游爱好者——“玩手游,开触手”已经被各位玩家所接受!最近触手TV更是人气爆棚:“国民鲜肉”张艺兴首次成为代言人,引爆了手游圈和直播圈;王祖蓝再次直播被观众们的“完美”刷屏!如此看来,各手游大神纷纷来到触手TV直播也不无道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主播和观众加入到触手TV的大家庭,一起“玩手游,开触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