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触手TV百万玩家一起 演绎自己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作者顾漫创作了很多经典作品,其中《何以笙箫默》《杉杉来吃》改编成的影视作品,受到了原著粉和剧粉的高度评价。同样改编成电视剧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在8月22日一经首播,便受到了超高评价,远超出粉丝们的期待。

  电视剧从场景到人物全部都高度还原了原著,已经播出的四集里,虽然肖奈和贝微微还没有在一起,但是已经把大家苏得不得了!杨洋和郑爽完全就是我们心中的“肖奈”和“贝微微”啊!戏剧又浪漫的故事,唯美又简单的服饰,再搭配全剧演员的高颜值,整部剧大大满足了所有女生的少女心,精致的网游场景设计和强大精准的人物操作,同样也征服了陪女朋友看剧的男朋友们以及诸多少男粉的心啊!


  万人追求的网游大神肖奈找到了同样厉害的贝微微,那玩手游的你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吗?如果没有,难道是因为还没有成为手游界的大神?想要成为手游大神的话,来触手TV学习一下吧!触手TV作为手游界NO.1的直播平台,正适合想要你成为手游NO.1的你!在触手TV,大神不再神秘,他们会毫无保留地把技术展现给你,助你早日成长为一代大神,找到自己的“贝微微”。

  玩手游开触手,触手TV聚集了所有手游爱好者。想要成为大神怎么能没有一起玩游戏的人,希望找到像“猴子酒”“愚公”“莫扎他”那样子的好友的话,来触手TV则是刚刚好。在触手TV里,千千万万的共同兴趣的玩家任你选择!

  玩手游,开触手,想要像《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友情爱情和游戏操作吗?那你怎么可以错过触手TV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