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天赐骑缘抽奖活动 iphone7免费送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于9月23日正式开测,双人坐骑、人物排位赛、120级全新剧情、录像观战大厅、全新支线任务等新内容将陆续到来,让你应接不暇。为了迎接全新内容,《神武2》将于明日开启“天赐骑缘”快乐抽奖活动,iphone7、自拍神器、智能影院等丰厚奖品免费送。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神武2》,参与抽奖吧!

  新服推荐:“出骑制胜”、“定海神针”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快乐抽奖 免费送iphone7

  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于明日正式上线,“天赐骑缘”抽奖活动也将欢乐开启。在长安城礼物仙子处,每个账号新建的第一个角色以及回归玩家上线即可获得天赐骑缘活跃礼包,老玩家上线也同样有机会获得。使用天赐骑缘奖券可以进行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iPhone7,自拍神器,智能影院,京东卡,源生之灵,神珍兽灵,五宝等丰厚奖品喔!

踏云龙驹天赐骑缘
踏云龙驹天赐骑缘

双人坐骑 等你体验

  大家期待已久的坐骑即将新鲜出炉。英气十足的踏云龙驹、神秘优雅的灵猫圣轿、活泼可爱的幻彩蘑灵,都将于9月23日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中陆续放出,你更喜欢哪一只坐骑呢?此次抽奖活动还会有双人坐骑体验币免费放送,等你来体验。

幻彩蘑灵调皮可爱
幻彩蘑灵调皮可爱

  《神武2》天赐骑缘抽奖活动明日开启,全服玩家大奖送不停。不仅有源生之灵、神珍兽灵、五宝等游戏内奖励,还有iphone7、自拍神器、智能影院等实物奖励等你来拿。9月23日,带上小伙伴一起来《神武2》,赢取欢乐大奖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