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出骑制胜”开测 双人坐骑抢先体验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今日开测,双人坐骑、全新支线任务回归、120剧情“宝象国疑云”众多重磅内容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也正式开启,神兽珍兽、iPhone 7免费大放送。

  新服推荐:“定海神针”、“出骑制胜”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全新内容“出骑制胜”
全新内容“出骑制胜”

天赐双人坐骑 并肩闯三界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开测,三只双人坐骑惊艳亮相。有威风凛凛的踏云龙驹,有调皮可爱的幻彩蘑灵,还有双人秀恩爱的灵猫圣娇。造型独特、风格各异的双人坐骑将为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灵猫圣轿
灵猫圣轿

全新剧情 丰厚奖励

  此次《神武2》的重大更新内容还包括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支线任务回归,包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为有情人牵线搭桥等出其不意的剧情,奖励更加丰厚。而120剧情“宝象国疑云”将会是游戏最难BOSS,谁将成为全服挑战成功第一人,我们拭目以待!

踏云龙驹
踏云龙驹

  《神武2》天赐骑缘抽奖活动也已正式开启,神兽、智能影院等众多大奖等你来领。除此外,《神武2》后续还将有人物排位赛、录像观战大厅等PVP重点玩法以及重大系统优化推出,进一步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