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国战实操宝典助你开创“锦绣山河”

  西楚霸王新服“锦绣山河“已经在9月23日开启,经过三天的冲级、准备,相信六国精英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进入国战战场展开厮杀。根据以往服务器的经验,在新服开启初期如果能在国战中先声夺人,无疑会在气势上建立不小的优势,而且后续进驻的玩家也更愿意加入强势国家。如何打好新服第一枪?请看西楚国战实操宝典!

 官方诚意出品的《西楚霸王》国战实操宝典
官方诚意出品的《西楚霸王》国战实操宝典

战场地形成竹在胸运筹帷幄决战王城!

  国战实操宝典以卷轴的形式清晰呈现了战场全景,并划分为边境、五关、王城三大局部战场,一场国战需要从边境一直打到王城,如果你在战前掌握地形变化的玄机,制定针对性的战术,相信就能轻松左右战局。而除了可以借助宏观的地图分析战局,《西楚霸王》国战实操宝典还向玩家介绍了多种经典的古代战争策略,通过借助天气效果也能出其不意的给敌人致命一击。而当把鼠标移动至地图对应位置,还可以详细了解地形、战场机关的类型功能。总的来看,国战实操宝典绝对是帮助指挥官们运筹帷幄的神器!

国战实操宝典为玩家清晰呈现出许多战斗细节
国战实操宝典为玩家清晰呈现出许多战斗细节

神器助力开疆拓土谁将坐拥“锦绣山河”?

  除了国战实操宝典这本神器外,官方还在新服“锦绣山河”中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福利内容,天降七重礼、高峰点抽奖等开服活动送出ipad mini4、鼠标耳机等电竞外设以及海量道具礼包!顶级的键盘鼠标可以提升大家在游戏中的PK操作,而道具礼包中的资源则能帮助你迅速养成战力,无论哪种形式的福利,目的都在于让玩家以最直接的方式体验极富策略性和趣味性的万人激情国战!究竟哪个国家、哪个公会能在新服的热血角逐中脱颖而出,把“锦绣山河”划入势力范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国战的火热开打还只是前奏而已,在新服开启后不久,万众期待的功勋争夺战也即将拉开战幕,还有更加重量级的豪华大奖虚位以待!各位玩家不妨提前做好热身,并继续关注官方活动的开启信息,以便能在第一时间向大奖发起冲击!

功勋战超多豪礼等你赢
功勋战超多豪礼等你赢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