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8
手游推荐 

呆萌神兽抢先看 《桃花源记2》周三不删档轻爽开测

  360独家代理的自由轻爽2D回合巨制《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起进入游戏不仅有百万豪礼免费领取,更有呆萌神兽等你领回家哦!

《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
《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

  《桃花源记2》的所有神兽自带暖心效果,神兽全身环绕着一圈淡淡的光环,彰显着自身独特的魅力!神兽分为法系路线和物理路线两大发展分支,两种路线的宝宝都携带相当实用的神兽技能。一旦入手,能让你的战斗力瞬间提升!

上古神兽火麒麟

  麒麟是古代神兽,性情温和,寿命两余千年。而麒麟出没处,必有祥瑞。《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问世,它乃走兽之主,更是吉祥之宝,权贵象征,法力高深,上天下海无所不能。传闻只有智勇双全、威武不凡的主人才能驾驭它。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桃花源记2》神兽火麒麟

调皮捣乱小悟空

  齐天大圣,身如玄铁,长生不老,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桃花源记2》神兽小悟空全身以炫酷金色为主要色调,辅以光效粒子覆盖全身,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小悟空擅长七十二变,有着火眼金睛,让你在降妖除魔时能事半功倍!

国宝神兽呆阿宝

  这款以国宝熊猫为蓝本的新神兽,一眼望去就能就想得到 “萌”,熊猫呆萌的造型搭配竹子武器元素,让熊猫更加逼真化,而动作上更是把萌和功夫结合在一起。

《桃花源记2》神兽阿宝
《桃花源记2》神兽阿宝
《桃花源记2》呆萌阿宝
《桃花源记2》呆萌阿宝

  畅玩《桃花源记2》轻爽不删档内测好礼多多,这回合,做自己!《桃花源记2》和你一同见证国民级巨作新派回合!

  这回合,做自己!

  自由轻爽新派回合制2DMMORPG《桃花源记2》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