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手游推荐 

这些故事有毒 新倩女剧情截图大赛落幕

  优美精致的游戏截图、曲折有趣的故事剧情,《新倩女幽魂》“一幕欢颜”截图大赛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火热征集,收获了大量优秀的截图故事作品。内容涵盖主角故事、玩家心情故事、自创同人故事等丰富的剧情,既有搞笑有趣的幽默内容,也有催泪虐心的剧情,让许多观众看完后直呼:“有毒,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截图编剧情小能手们心目中“最忆的故人”吧!

一等奖作品《早知如此绊人心》
一等奖作品《早知如此绊人心》
一等奖作品《早知如此绊人心》
一等奖作品《早知如此绊人心》

  来自@林春花 的截图作品《早知如此绊人心》,讲述的是世人讨伐凶兽朱厌,与世无争的男女异人相互惺惜、逃离世俗仍不能逃出虐心悲剧的故事。截图中加入了许多《新倩女幽魂》中富有特色的时装,如龙魂、花漾、神雕侠侣、京华烟云等,截图精美生动,故事动人,让人回味。

二等奖作品《渣男变弯男》
二等奖作品《渣男变弯男》

  二等奖作品《渣男变弯男》是@水神经 的截图作品,故事由男医师步临风和女魅者风摇筝担当主角,原本讲述风流公子与美貌女主的纠葛故事,却不料结局画风的大转变,风流公子移情公子景,出乎众人意料。参加出演《渣男变弯男》的角色众多,有女画魂萝莉、有男医师、女魅者,更有魅香楼一众NPC,以及“国民男神”公子景,相当丰富有趣。

三等奖作品《不思量,自难忘。》
三等奖作品《不思量,自难忘。》

  来自@兰楫 的作品《不思量,自难忘。》,讲述的是男异人叶葬花和女异人花渐隐的剧情故事,通过富有故事性的截图和扣人心弦文字,讲述了双异人“情不为因果”的悲情故事,刻画的是一段刻骨铭心、不离不弃的虐心恋情,赚足了观众泪水。

三等奖作品《百合花开》
三等奖作品《百合花开》

  @秋月棠 的《百合花开》,选材独创新意,创造了女魅者和女医师这对亦师亦友亦恋人的新CP。讲述了二者从相知相识,到结为师徒,以及最终阴阳分隔仍不忘琴瑟和鸣的故事,乍一看只道是百合剧情,细细品来,颇有一番超脱世俗、笑傲江湖的洒脱自然,感人肺腑。

  虽然《新倩女幽魂》“一幕欢颜”截图大赛已经落幕,但是扣动人心的故事仍在游戏中发生着。想体验战场上的同仇敌忾、月宫赏景的惬意、角色间的爱恨情仇?那就快来《新倩女幽魂》中一探究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