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把车子开上五环 《不败传说》双人坐骑带你兜风

  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国战新游《不败传说》火热内测还在持续进行中,海陆空三位战场全面开启,现在进入游戏,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还能无门槛领取5930元超壕大礼包,体验极速升级的快感,砍一boss升一级,玩两小时就送20QB!

车子直上五环 双人坐骑兜风

  在《不败传说》中,许多新潮有趣的拉风坐骑可在此寻得,比如这辆炫酷的兰博基尼便是各位大(zhuang)好(bi)青年的首选,采用最新的纳米喷刷技术,区别于黑白灰的死板配色,喷洒出青春的色彩,最重要的是该坐骑可以容纳两人同时乘骑,自带漂移特效,带上妹子,把车子开上五环,体验120码的兜风爽快!

千面炫酷坐骑 八阶造型随心换

  除了炫酷的双人坐骑之外,游戏中的传统神兽坐骑也是各位玩家的心头好,比如拥有巨大飞翼的逐日神驹,原本为天神坐骑的它拥有超群的外在以及卓越的速度,飘逸的身姿擅长为玩家增加速度加成。在《不败传说》中,玩家将充分体验到坐骑与角色共同成长的快乐,随着等级的提升,坐骑的造型也将发生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坐骑的每一阶造型都将保留,玩家可以按心情随意切换。

打boss爆时装 百变造型天天变

  有了炫酷的坐骑陪伴,自然也需要一身华服来彰显个性,不同于以往游戏中时装仅可商场购买的垄断模式,玩家在《不败传说》中可通过打boss来获取相关时装,运气好的玩家甚至能爆出限量版时装,玩家只需要加入打boss,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将自身打扮得美美的!

国战也爱玩时尚 策略MOBA先行

  当然,作为游戏中的核心玩法,《不败传说》的国战玩法更偏向策略MOBA型。相比于传统的无脑站桩战斗,加入了MOBA打野玩法、战争巨兽帮手、神龙全屏大招等为玩法的国战将变得烧脑得多,非常考验指挥对于战局的洞察性以及团队之间的合作默契度。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