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手游推荐 

《铁甲雄兵》千军测明日开启 领号创角赢千元键鼠外设

  纯粹冷兵器,真实古战场。云蟾游戏自主研发,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千军测将于9月29日12:00准时开启!中外名将率领军队,即刻抵达战场!

中外名将列兵阵前

  《铁甲雄兵》千军测明天就开战了,为了让各位将军能在阵前奋勇杀敌,所向披靡,官方携XX(媒体名)提前送来了后方补给,同时还奉上各位将军理所应得的军饷物资。

  活动地址:http://bbs.yzz.cn/thread-5811580-1-1.html

  活动时间:9月28日~10月2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雷蛇(Razer)BlackWidow Chroma 黑寡妇蜘蛛幻彩版*1

  二等奖:雷蛇(Razer)炼狱蝰蛇 DeathAdder 有线游戏鼠标*2

  三等奖:200元京东卡*3

  对了,各位将军在战场上勇冠三军同时,别忘了还有10月6日官方举办的《铁甲雄兵》精英军团战,这又是一个获得千元雷蛇键鼠外设的机会,用实力赢奖励!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