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皇复出大战触手船长!百万粉丝疯狂刷屏

  在昨晚(28日),有“中国电竞第一人”“中国人皇”之称Sky(李晓峰),退役后再次“复出”,带领着新队友,在触手TV上与“触手船长”战队展开激烈大战!战况激烈,比赛精彩,下面就跟大家一起重温昨天的直播。

  在昨晚的19:30,我们的人皇Sky如约而至。作为“中国电竞第一人”,即使已经退役了,Sky的人气依旧不减,直播间瞬间涌进了上百万人。同时,作为参赛队员的蓝烟、若月,他们的直播间也被大群粉丝刷屏——可见人皇Sky和主播们的吸引力有多强啊!


  昨晚人皇Sky带领着触手TV签约的四位职业选手,与触手船长的明星主播队进行3场比赛。英雄“钟馗”无疑是比赛中的一大亮点,触手船长和人皇Sky多次被“钟馗”勾中。而不得不提的是,人皇Sky一直使用“后羿”,一个在后期逆天的英雄。而人皇Sky一直表现出当年的职业表现,不断寻找合适的输出位置——人皇技术不减当年!


  每当双方队员有精彩表现,直播间的小伙伴都会刷各种“66666”、水泡、珍珠等。而整个直播间的人气一直高涨,最高同时在线200万呢!而人皇Sky在赛后也表示,看到了众多小伙伴的热情,会很快再次来到触手TV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人皇Sky的下次到来,让我们一起“玩手游,开触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