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阴阳师在海外持续走高 稳居加拿大畅销前十

  10月3日网易《阴阳师》手游正式开启全球App Store发行,并在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西方主要市场上架。即使在海外也可以选择中国区进行流畅游戏,这一点让无数的海外华人华侨拍手称快。

  据爱玩网编辑连续多天的观察,在国内连续占据畅销榜首位,已初现“霸榜”趋势的《阴阳师》,在海外的成绩虽然谈不上“大热”,但也在持续走高。这对于一款纯和风甚至都没有针对海外发行做“本地化”的游戏来说,已是相当不错。如下图AppAnnie统计数据显示,《阴阳师》手游在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的畅销榜呈上升趋势,其中已连续多天稳居加拿大畅销前十,这应该和加拿大华人较多有关,也侧面反映这款游戏在华人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

  在未来,《阴阳师》还将针对台湾、香港、澳门、越南、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发行。希望一款由国人自研的日系手游,能在东南亚尤其是日本市场获得优秀的成绩。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