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手游推荐 

筑绝世战魂!《梦想世界》全新召唤兽内丹登场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隆重登场,相约明月之城,正式开启飞行时代!全新翅膀、全新飞行系统势必给你带来全新超凡的游戏体验!在本次的游戏全新内容中,还推出了全新召唤兽内丹,召唤兽的实力势必又将得到实质性的大幅提升!赶紧来看一看吧!

  《梦想世界》新手礼包:http://mx.duoyi.com/xsk/

  《梦想世界》新服推荐:岁月如歌、名扬天下

  召唤兽内丹 提升实力爽快战斗

  随着日月的演变,梦想大陆上的召唤兽们吸收天地灵气,灵智初开,一部分天资聪颖的召唤兽体内的上古血脉逐渐苏醒,终于获得上古绝世传承,内丹初现!召唤兽内丹是上古珍兽吸收天地灵气,潜心炼制而成,让召唤兽加持后,可继承内丹蕴含的珍兽之力,获得全新的技能。

炫酷宠物
炫酷宠物

  传世新内丹 突破极限能力飞升

  本次《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中,全新九种内丹技能应运而生,九种全新内丹隆重登场。全新内丹的推出,可谓是让召唤兽们的实力再次突破极限,想必同时也会让玩家们的战斗更加平衡、更富策略。赶紧让你的召唤兽试一试吧!

全新内丹
全新内丹

  比翼双飞 更多精彩全新内容

  本次的“比翼双飞”全新内容的上线,还包括了除全新召唤兽内丹之外的海量精彩新玩法。炫酷飞行系统在万众期待中终在新版本中横空出世,飞行时代正式开启;全新三种华丽翅膀闪亮登场,让你的角色外观再升级;还有全新仙兽青云龙、全新组队PK玩法、全新剧情等海量内容等你来一探究竟。还有全新抽奖活动,海量奖品丰厚十足,更有iPhone7大奖等你来抢!

欢乐抽奖
欢乐抽奖

  《梦想世界》全新内容“比翼双飞”如此丰富,各路侠客们还不赶快呼朋唤友齐聚梦想大陆,一段全新的旅程在等待着你!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