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
手游推荐 

《装甲风暴》不删档今日开启 超级联赛百万招募

  空中网首推空地竞技网游《装甲风暴》,不删档限号测试今日正式火热开启。近百辆载具同场角逐,神秘的黑科技异军突起,现代战争一触即发!本次测试,只要之前激活过账号的玩家即可免激活直接登陆,下载过内测版客户端的玩家更可直接使用内测版直接更新!测试正式开启时间为10月14日14:00-10月26日24:00,服务器全天开放!同时,《装甲风暴》挑战杯超级联赛也于今日正式开启,百万奖金悬赏装甲风暴的现代战争之王!

  装甲风暴职业挑战赛宣传视频:

  装甲风暴职业挑战赛战队对抗视频:

  超级联赛百万悬赏 你就是冠军

  《装甲风暴》风暴杯职业挑战赛,是空中网为打造全新“军武电竞”生态,为空地联动竞技网游《装甲风暴》打造的顶级职业联赛。参赛队伍由知名FPS、TPS战队及《装甲风暴》官方招募顶级玩家战队构成,超过16支劲旅经过若干轮厮杀,决出胜负。冠军队伍将会获得高达总价值?100万的奖金。今日《装甲风暴》不删档开启,正式开启对外选手招募,并将于公测后正式开赛。欢迎各位草根玩家踊跃报名,不管你是不是高级玩家,不管你是不是电竞大咖,在《装甲风暴》里,所有玩家都站在了全新的同一起跑线上,只要你热爱这款游戏,热爱军武,冠军的宝座为你而留!

《装甲风暴》风暴杯职业挑战赛百万悬赏
《装甲风暴》风暴杯职业挑战赛百万悬赏
赛事种子队伍JZBA
赛事种子队伍JZBA
赛事种子队伍NEW4
赛事种子队伍NEW4

  不删档今日重磅开启 近百载具驰骋疆场

  《装甲风暴》不删档测试今日终于正式开启,经历了多次删档测试后,玩家们终于可以正式开始这场空地联动现代战争的征程。本次不删档测试,得到了7大方面的提升,画面优化、地图优化、直升机定位优化,新增涂装、战力评估系统,最重要的是,游戏中的可用的载具终于突破了80大关,总数直逼近百。这近百辆载具,年代跨越50年代至今,类型从主战坦克到直升机,种类包括银币经验类、金币类、组装类,可谓是已经相当具有规模。

不删档全新载具米-24A
不删档全新载具米-24A
不删档全新载具PAH-1
不删档全新载具PAH-1
不删档D系科技树 比首测载具数量翻了一倍
不删档D系科技树 比首测载具数量翻了一倍

  坦克提前亮相 中国力量即将亮剑

  本次不删档版本的另外一个重大更新,就是传说中的坦克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大家可以看到,本次登场的中系载具均为主战坦克,从59式、69式到最新的96A式,可谓是代表了中国载具发展的历程。无论是在当今世界,还是在《装甲风暴》的战场上,中国装甲都是一只强劲不容忽视的力量,让我们期待它们在公测中活跃的表现吧!

不删档放出的部分中系科技
不删档放出的部分中系科技

  不删档六大活动 全力备战公测

  由于本次不删档测试玩家数据直接保留至公测,可谓是老司机们冲级攒经验的绝佳机会。为此,《装甲风暴》不删档重磅推出六大活动,鼓励老司机先人一步!每天登录官方活动专题页就可以领取奖品,登录三天还能拿金币车;完成各种任务(完成特定模式战斗,击杀敌人,研发特定级别载具,避免受到伤害,连胜若干场)都有机会拿到丰厚的战备补给品,更有机会获得永久金币车!此外,还有拼人品的幸运大转盘,金币车和数码产品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赶紧玩起来吧!

不可错过的不删档官方活动
不可错过的不删档官方活动
不可错过的不删档官方活动
不可错过的不删档官方活动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