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忠实玩家空降 最强梦幻玩家征战NBOPEN

  2016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已经在各大赛区正式打响,作为本次大赛的全国总冠名方,《梦幻西游》也随着赛事的推进,出现在全国56大赛区之中,与观众一同见证球员们的赛场风采。而作为一个国民游戏品牌,《梦幻西游》在赛场上也引来了不少忠实玩家的关注,不少球员更是表白:看到《梦幻西游》的身影出现在赛场上,让自己好像回到了“家里”。

  玩家&球员大碰撞:《梦幻西游》成赛场亮点

  在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开赛以来,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本次赛事全国总冠名方《梦幻西游》无疑也是赛事焦点话题之一。《梦幻西游》旗下三款游戏总共有超过4亿玩家群,而不少参赛球员正是《梦幻西游》的死忠玩家。在赛场上,他们通过篮球来展现彼此的青春活力,而在比赛前后,他们也不忘取出手机和自己的队友一同登陆《梦幻西游》畅玩一番。在各大赛区,球员或者观众在印有《梦幻西游》LOGO的布景板、海报、球衣边拍照留念,这已经成为了赛场的一道风景线。

  辐射全国,游戏体育完美融合

  9月,备受瞩目的NBOPEN正式打响,深圳赛区球队代表56大赛区开出了第一球。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全国各大赛区也紧随深圳赛区的脚步纷纷开赛。而《梦幻西游》也随着赛程推进,出现在各大赛区之中,见证健儿们在赛场上的英姿。和过往体育赛事不同,这一次也是国内首次游戏与体育赛事的深度融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梦幻西游》将与NBOPEN深入56大赛区1344支球队之中,将游戏与体育所共有的青春、拼搏、团结、向上,带给更多的玩家和篮球爱好者。

  尽管《梦幻西游》与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之间的合作才刚刚开启,但对于不少球员和观众来说,《梦幻西游》已经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难以忽略的风景线。相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梦幻西游》也将吸引更多的玩家和篮球爱好者关注这一赛事,在线上线下不同维度,见证年轻力量,领略青春风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