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触手TV一周精彩集锦!1224超高暴击怒取5杀!

  今天又是触手TV的《王者荣耀》一周精彩操作top 5时间!不知火舞躲掉无数技能,最后成功拼掉2人;常言道“大龙毁一生”,貂蝉很好地用行动给对方上了一课;更有韩信1v5、全靠走位的4杀露娜以及马可波罗的5杀上高地!下面,就来精彩集锦逐个看!

  只有1/3血的不知火舞坚守高地,对方企图想上高地杀人,不知火舞轻巧躲开3个技能,依靠防御塔,成功击杀!残血的不知火舞在地图中间遇到安其拉,完美躲开死亡激光,再用大招换掉了对方——精彩,痛快!

  发现地方偷大龙的意图,貂蝉和队友前去骚扰!由于对方集体在龙坑里,依靠队友的大招,貂蝉勇取5杀,让对方明白什么叫“大龙毁一生”!

  都说韩信难玩,但一旦会玩,就6得飞起!前去支援的韩信,面对对方4人,利用精彩的走位和技能连招,瞬间秒掉2人,然后再戳起2人,完成1波四杀。之后更是来到中路,把甄姬的人头收入囊中,完成5杀。

  露娜本身就是一个灵活的英雄,常常利用大招和被动,躲开无数技能。这次露娜巧妙利用对方对战局的判断错误,先是打跑已经残血的2人,与队友把另外2人击杀;迟迟赶来的残血敌人,最终被露娜用两段位移,变成了黑白电视。

  而TOP 1 的马可波罗更是夸张!用巧妙的走位,先是击杀了对方输出,然后穿过了敌方高地的墙,继续杀戮!已经拿到4杀的马可波罗,就仅剩丝血。当对方剩下的那一人以为有机可乘时,马可波罗一发1224血的暴击,带走了对方!当幸运女神也站在自己一边,其实比赛早已分出胜负!

  触手TV,作为国内一线手游直播平台,有最酷炫的操作,有热烈的气氛,更有高度的关注!作为高手的你,怎能错过!玩手游,开触手,向观众展现出自己过人的操作和天才般的意识!少年,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