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兄弟情在酒中 《西楚霸王》首届兄弟战力PK赛席卷全国

  眼下秋风萧瑟,秋意正浓,但在《西楚霸王》的世界里,全国兄弟战力赛重新点燃了秋天的激情。经过数日的线上和线下激烈角逐,“喊兄弟,比战力”巡回赛在屡屡掀起高潮后接近尾声,让我们回顾一下活动中那些充满激情的瞬间!

  快意恩仇,席卷全国!

  伴随着《西楚霸王》新服“锦绣山河”的盛大开启,《西楚霸王》联手燕京啤酒的线下大排档喝酒PK活动率先在广东省开战。官方小队深入大排档,几瓶啤酒下肚,玩家的战斗热情迅速点燃,各种喝酒姿势和喝酒速度令人大开眼界!

霸王莅临现场
霸王莅临现场
玩家豪饮
玩家豪饮

  广州战罢,燃情继续!在微博上,玩家们纷纷上传自己的吹瓶视频,和全国网友一较高下!比的不仅是速度,比的更是肚量!

  巾帼不让须眉!兄弟开战,美女助战!

  在活动中,兄弟们使出浑身解数,畅饮PK——有小酌慢饮,细细品味;也有仰头猛灌,豪气冲天;还有兄弟协力,豪迈共饮。每个人喝酒的姿势不同,但相同的是那份成就大业的战力与豪气!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与此同时,还有妹子参与进活动中来,论战力,巾帼不让须眉!

玩家参与活动
玩家参与活动

  另外,还有《西楚霸王》特派员楚楚及众多美女主播也加入PK赛的现场直播,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

特派员楚楚现场直播
特派员楚楚现场直播

  酒停战不停!西楚霸王精彩不断!

  秋高气爽,豪气非常。“喊兄弟,比战力”全国兄弟战力PK赛徐徐落下帷幕,玩家从中收获了快乐,展现了自己的肚量和豪迈之气。然而真男人的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结识兄弟、并肩作战,这是《西楚霸王》一以贯之带给玩家的热血体验,和兄弟们一起投入下一场战斗,展现真男人的实力!

  《西楚霸王》还将不断推出类似的活动,为玩家营造真实的热血体验,人生如战场,站在最后的才是霸王!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