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灵魂画手现身!《龙之谷》黑暗教主爆料live亮点不断

B站直播
B站直播

  在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谷迷们的围观下,《龙之谷》黑暗教主爆笑大揭秘B站live秀顺利落下了帷幕。在直播活动中,不仅有一本正经地新版本、新职业介绍环节,各种小游戏环节更是爆笑不断。在画出心中黑暗教主形象的环节中,还出现了灵魂画手,让人大饱眼福。堪称“行走的表情包”的舞嗏也在直播中贡献了各种恶搞表情,更与小鲜肉基夏激情交杯酒,引得弹幕尖叫连连!而吃瓜群众们自然也没闲着,热烈地讨论惩罚人选让整场直播热闹非凡!

 舞嗏表情包
舞嗏表情包

  舞嗏表情包新作品,感觉身体被掏空

  作为《龙之谷》谷迷们恶搞素材中最高频出现的“原材料”,GM舞嗏在此次黑暗教主直播活动中再次充分调动起了其发达的面部肌肉,为谷迷们贡献了一组又一组豪华表情包。无论是发呆痴笑还是黑人问号,舞嗏都能演绎得生动活泼,同步率高达百分百。其中无奈后仰的姿势更是被配上了“感觉身体被掏空”的字样,让人浮想联翩。2小时的直播更有不少谷迷全程紧盯舞嗏,截出了一组发挥空间极大的恶搞素材。

抓住了精髓
抓住了精髓
灵魂画手
灵魂画手
迷之画手
迷之画手

  灵魂画手华丽现身,黑暗教主画风突变

  在《龙之谷》黑暗教主直播活动中,还邀请四位主播画出心中的黑暗教主形象。作为COSER兼画手的岚陵萧萧声被评为画力最高,画作颇有火影忍者的风范。而柚子主播画出的黑暗教主则流着眼泪高举香菇,为众谷迷演绎了一把“蓝瘦、香菇”的迷你小剧场,堪称灵魂画手。四位主播带来四种完全不同的黑暗教主画风,谷迷们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基情时刻
基情时刻

  惩罚方式出谋划策,吃瓜群众欢乐投稿

  在问答环节的惩罚方式中,将由电脑屏幕前的谷迷们提议惩罚方式。于是一个又一个新奇恶搞的惩罚方式在弹幕上不断出现,其中人气颇高的舞嗏成为了谷迷们的重点关照对象。于是在直播中就出现了舞嗏与基夏喝交杯水的画面,那画面太美让人不敢看。虽然《龙之谷》谷迷们的惩罚方式千奇百怪,但也看得出谷迷们对四位主播的关心,正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

黑暗教主
黑暗教主

  灵魂画手现身,《龙之谷》黑暗教主直播会亮点不断!而随着直播的结束,《龙之谷》新职业的到来也在一步一步临近,你做好准备了吗?

  《龙之谷》“觉醒x2”新版本震撼开启!

  牧师学者觉醒潜能!疯狂博士重装再现!

  巢穴练习全面热身!公会基地唯我独尊!

  国风时装倾国倾城!三件套唤铁匠化身!

  柯基坐骑蠢萌来袭!海量福利喜迎国庆!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