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腾讯游戏被抄袭?台湾惊现高仿版《王者荣耀》

  从腾讯成名之日起,似乎就背负着“自带山寨属性”的DEBUFF,虽然近几年腾讯通过精品战略推出不少原创大制作很大程度上摆脱了“山寨大厂”的骂名,但在许多玩家眼里,“腾讯=山寨”这样的印象已经深入人心。不过当有天传出腾讯被别人山寨的消息时,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台湾出品的《传说对决》
台湾手游《传说对决》
台湾出品的《传说对决》
腾讯手游《王者荣耀》

  近日,台湾游戏厂商Garena推出了一款5V5类MOBA手游作品《传说对决》,游戏提供30位风格迥异的英雄,并提供5V5三路推塔、1V1PK竞技、5V5ARAM多种模式,并且提供了即时语音系统,游戏一经公布便掀起不小热潮,超2万封测激活码12小时被抢空,但是眼尖的台湾玩家发现,这游戏不就是山寨腾讯的《王者荣耀》?

《传说对决》英雄角色
《传说对决》英雄角色
《传说对决》英雄角色
《传说对决》英雄角色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