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人物排位赛登顶巅峰 跨服对战奖特殊称谓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全面开启,三款全新的双人坐骑踏云龙驹、灵猫圣轿、幻彩蘑灵也已上线,全新剧情带你揭秘宝象国疑云,支线任务也重磅回归,能发弹幕的录像大厅也已上线。人物排位赛也将于近期开启,跨服战斗、5V5匹配、天梯积分制,喜欢PK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新服推荐:“金风玉露”、“佳期如梦”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全服跨服对战 5V5匹配战斗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人物排位赛即将开打,人物排位赛支持全服、跨服匹配战斗,玩家不仅可以和本服内的高手比拼,还可以跨服切磋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玩家可以1-5人进入房间,系统会自动匹配队友进行战斗,听说五黑的胜率更高哦!

 全服跨服对战
全服跨服对战
 5V5匹配战斗
5V5匹配战斗

  天梯积分 奖特殊称谓

  人物排位赛中,匹配战斗获胜加分,战败扣分,固定周期进行赛季结算。首个赛季玩家的初始积分按照等级计算,之后赛季的初始积分则根据上一赛季玩家的表现来计算。在每一赛季中,会根据玩家的排名发放特殊称谓奖励。回合制战斗中的天梯积分升降制,值得体验!

天梯积分制
天梯积分制
 特殊称谓奖励
特殊称谓奖励

  《神武2》人物排位赛将于近期开启,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全面上线,全新双人坐骑上线,打造个性专属坐骑,录像大厅也已正式上线,弹幕互动欢乐多,全新美术资源也将于近期推出,敬请期待!更多丰富有趣的玩法,尽在《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