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
手游推荐 

《西楚霸王》新服吹角连营将开 神秘新活动首度现影

  10月21日官方首次爆出重要消息,《西楚霸王》全新服务器“吹角连营”将在10月28日16:00正式开启,相信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新服“吹角连营”不仅开启了激情国战新征程,更精心为所有进驻玩家准备了力度空前的福利组合。丰富的福利、奖品,将助你在新服中建功立业,轻轻松松叱咤西楚!

  神秘新活动来袭,喊西楚兄弟吃到饱

  此次开服官方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 “喊兄弟吃喝,西楚买单”的神秘活动。在征战沙场之余,想呼朋唤友与西楚兄弟们大块吃肉、大口喝酒?敬请关注《西楚霸王》官网,对新服“吹角连营”神秘活动的后续报道!

喊西楚兄弟吃到饱
喊西楚兄弟吃到饱

  七重大礼从天而降,助力国战新征程

  新服“吹角连营”还将送出豪华七重礼,超级聚宝盆、天下第一战力赛等七大福利活动给玩家带来大量高品质的游戏道具、专属称号、拉风时装等,让你在新服中迅速崭露头角,从天而降的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七重大礼从天而降
七重大礼从天而降

  高峰点斗运气,劲爆大奖抽到手软

  经典的高峰点抽奖也将进驻新服,玩家只需在开服前三天的晚上8点或10点参加抽奖,就有机会赢得iPad mini 4、西楚霸王定制希捷移动硬盘、西楚霸王定制VR眼镜等实物大奖和豪华道具礼包。

特等奖奖品
特等奖奖品
一等奖奖品
一等奖奖品
二等奖奖品
二等奖奖品

  大杀四方赢取功勋,豪礼就给爱拼的你

  新服开荒怎么能少了功勋争夺战? 《西楚霸王》官方此次推出了五大征战项目,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各大项目中大杀四方,用对手的人头获得真金白银的功勋和奖励!

  10月28日16:00,《西楚霸王》新服“吹角连营”即将开启,大家是不是已经被三大福利与神秘新活动的组合拳深深吸引了呢?那就请大家多多关注官方报道,及时进驻新服赢取豪礼、重征西楚世界!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