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助力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

  9月,2016《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深圳赛区开赛,这也意味着国民篮球赛事NBOPEN正式拉开帷幕。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南京、萍乡、克拉玛依、张掖等不同赛区陆续开赛,各大赛区精英球队也汇聚于赛场,为争夺全国总决赛席位而战。而作为全国总冠名方的《梦幻西游》也全程参与到赛事之中,为所有体育爱好者和游戏玩家,展示游戏与体育的融合之美。

  激战不停!NBOPEN全面开赛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是一项面向全球中华民族篮球爱好者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自9月开赛以来,小组赛已经陆续在深圳、南京、萍乡、克拉玛依等赛区开启。在这一个多月里,上千支球队在相应的赛区中挥洒青春汗水,向观众展示自己的高超球艺。而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赛区冠军球队也陆续出炉,他们将最终汇聚于全国总决赛上,为自己的篮球梦想而战!

  跨界新玩法,游戏体育强强联手

  在本届NBOPEN上,《梦幻西游》作为全国总冠名方,也成为了赛场上一大亮点。这是中国游戏品牌与体育赛事的首次深度结合。正如同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所言,游戏与体育,都是年轻人实现自身理想,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而通过这一次冠名,《梦幻西游》也将与NBOPEN,在虚拟与现实两个不同维度,为更多观众展示场内场外选手的风采,让体育与游戏的竞技精神通过这一特殊节点而完美交融在一起。

  全民关注,NBOPEN吸睛无数

  自《梦幻西游》正式宣布冠名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以来,NBOPEN已经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关注,甚至有玩家自发组建全玩家队,代表《梦幻西游》征战篮球赛场。在赛场内外,玩家手执《梦幻西游》周边手办,与比赛宣传海报留念的身影,也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全国总冠名方,《梦幻西游》为NBOPEN在玩家群体中,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力,而NBOPEN也为《梦幻西游》玩家全面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各大赛区现在已经陆续进入淘汰赛阶段,各大赛区的实力战队也逐渐浮出水面。在此过程中,《梦幻西游》也将全程关注这一赛事,为外界传递游戏与体育奋斗拼搏的精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