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
手游推荐 

羽传说 《刀剑英雄》新职业11月11日公测

  四族鼎立,格局力破。《刀剑英雄》(畅游旗下)12年来最大更新破局重生,11月11日超级资料片“羽传说”携全新种族羽族、新职业飞羽、两大女神专属新服震撼九州,自此江湖掀起风雨无数,倾世红颜层出不穷。

  羽之所至,波澜即起,红颜倾国,英雄常伴。11月11日,“羽传说”谱写倾世神话。  

  古城隐现,神秘图腾,谜底今日揭晓: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611/suspense/pc/index.shtml

  四族起源,今日揭晓:

新原画首曝
新原画首曝

  新种族?羽族降世 四族鼎立

  洪荒时代,徐州地区洪水肆虐。为躲避灾害,部分徐州地界的子民冒死迁徙南方,借以鸟类之力翻越重重大山,终在南郡城地界定居。子民心生感激,以百鸟之神朱雀为全新信仰。

  后有句芒庇佑,并授以弓箭,作为护身之物。久而久之,他们生出双翼,虽不能飞翔,但已非人族模样,自诩为羽族。彼时,江湖乱世,羽族人为避锋芒,隐居山林。

  现今,九州大陆妖魔肆虐,家园不再平静,族中勇士奉长老之命外出闯荡,以手中弓箭护家园安稳。

  羽族人横空出世,打破人、妖、仙三族鼎立的格局,九州人均瞩目,江湖再起波澜。

以凤为图腾
以凤为图腾
神秘古城隐现
神秘古城隐现

  新职业?飞羽传说 箭挽狂澜

  羽族人因久居山林,善用弓箭,灵巧敏捷。羽族勇士皆可百步穿杨,于千里之外取人首级,加之身形敏捷,行动如风,可以说是天生的战士。

  羽族人武器为弓,传说为神鸟朱雀之喙所化,坚硬而柔韧,可乘千斤之力。朱雀之羽化为箭,可挽波澜毁万物,是破而后生的神物。

  羽族人因自诩凤凰后裔,大多容貌秀美,气质飒爽,此番出世的羽族勇士中有大量的绝美女子。

  女神专属服 解决单身男青年

  羽族人多貌美,此番出世,必将有大量绝世美人相继活跃于江湖。江湖中有爱美者开启“寻找刀剑女神”活动,活动将通过海选选出6名女神候选人,于11月11日当日进入“女神专属服”,至11月14日20:00前,“女神专属服”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对本服中自己心仪的女神候选人送上玫瑰花,最终决选出名次。

  每位女神候选人都将获得神秘的实物奖励与独一无二的虚拟道具奖品,第一名女神更将获得iphone7一个,参与海选的美人们也将获得专属礼包,内有奖励众多。

  女神虽然只有六位,但是“女神专属服”将会有大量美人入驻,望众位想要脱单的英雄们速速前来!

羽传说LOGO首发
羽传说LOGO首发

  羽族出世,飞羽降临,一弓挽天下,红颜伴英雄!11月11日,“羽传说”倾世公测!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