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全世界 《刀剑英雄》年度回归资料片今日震撼公测

  刀剑风云兄弟情,十一载江湖心尤在。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年度回归资料片“遗忘之城”今日震撼公测!神秘主城沉璧礁、全新战场玩法、两大经典副本颠覆改造三大内容席卷九州;斥资两亿召回昔日兄弟、昔日情怀号刀剑高铁即日开通、包版环球时报强势承包全世界,让我们与你在现实中温情相遇;全民红利20天、一键直升2转99,老友回归送赤诚,十一大福利活动开启全民神武时代!

  遗忘之城,如你所见,今日与你相遇。

  新服推荐:双线【江湖梦】、【英雄愿】

  两组双线新服即将火热开启,2亿现金回馈、一键秒升2转99级、全民红利20天、专属新服经典大礼包、老友回归送亿万礼包、新服预报名必得75级极品护腕、70级腰带,更有第十七届公会争霸赛五千元点卡大奖、神兵熔炼结晶、八宝玲珑、金色法宝等大量极品道具等您拿!

  “遗忘之城”内容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dj/201509/data/pc/index.shtml

  斥资2亿召回昔日兄弟,新区老玩家冲级赛开跑: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cash/

遗忘之城 今日公测
遗忘之城 今日公测

  【新主城、新战场、新副本,三新袭来】

  九州苍茫,东海海域,海底洞穴之后暗存一座神秘城市沉璧礁。沉璧礁神秘莫测,其中鱼怪虾精颇多,沉璧礁内有一处神秘战场,进入其中可寻找神秘的深渊荒能之力,一探神鼎究竟。不仅如此,这里还能带着稻米回到过去,运用过去之力,颠覆两大经典副本。

  两大经典副本将带着玩家穿越十年时间的禁锢,回到十年之初,拯救司鼎之女彤儿和织女,力挽狂澜,改变她们的悲惨命运,使得她们能与相爱的人厮守一生。而完美完成任务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神武熔炼结晶碎片,100个碎片即可合成神武熔炼结晶,开启全民免费神武时代。

  全新战场百丈渊突破原有团战系统,首次开创四种战场模式随机抽取,50个帮派参与,全民战起来,勇夺帮派资源!

包版环球时报 召唤昔日兄弟
包版环球时报 召唤昔日兄弟
新区老玩家冲级赛今日开跑
新区老玩家冲级赛今日开跑
昔日情怀号刀剑高铁出发
昔日情怀号刀剑高铁出发
精美布置
精美布置

  【斥资2亿召回老玩家 召唤全世界离开的兄弟】

  9月7日起,细心的稻米们会惊喜地发现,在近期高铁和环球时报上,都能看到《刀剑英雄》的踪影!

  为追寻11年不朽的江湖记忆,《刀剑英雄》斥资2亿打造开往遗忘之城的列车——昔日情怀号京沪高铁、环球时报包版以及进新区拿现金奖三大活动,花费史上最大手笔,只为等你回归。

  我们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召唤,让我们的名字随着环球时报飞往每一个角落,寻找每一个属于我们的江湖岁月。让我们的讯息随着飞速的高铁穿梭来往于京沪,在回家的旅途中、出差的奔劳中、旅行的欢乐中都能感受到我们的陪伴,这是开往遗忘之城的列车,更是开往记忆的列车!

  与此同时,公测当天在两组双线新服【江湖梦】、【英雄愿】开启新区老有玩家冲级赛。30天未登录的新服老玩家进入新服创造角色登陆游戏后,即可在背包里发现一块“斥资2亿召回兄弟资格证”道具,拥有此道具的老玩家们可以开始冲级啦!9月11日-9月20日24:00期间到达1转60级前1000名新服老玩家即可获得真金白银的元宝/京东卡奖励。第一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奖励3000元、第三名奖励2000元、第四与第五名奖励1000元,其他名次各有奖励,两组双线新服各自排名互不影响,排名为新服老玩家排名,不计全服排名!

  此外,为满足玩家各自需求,奖励分为元宝与京东卡两种形式,价值相等。当新服老玩家到达1转60级后,即可使用“斥资2亿召回兄弟资格证”,点击查看自己名次,并选取元宝/京东卡奖励形式,所有奖励将在一个月内发放。

全民红利20天 十一大活动迎公测
全民红利20天 十一大活动迎公测

  【全民红利20天 结晶碎片全免费】

  一键直升2转99、回归即送赤诚套、全民红利20天,今日十一大活动迎接“遗忘之城”!

  公测当天,开启老友回归系列活动!瓦当镇风无机处新增老友邀请功能,玩家可以使用老友邀请码邀请老友回归,若被邀请者回归且激活邀请码,则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会得到周年护符、伏羲火石、新开封道具、永久飞剑等奖励。3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上线即可在瓦当镇风无机处领取“重归经典”道具一个!老友通缉令再次下达,通缉名单上的上的玩家上线后前往风无机处获得通缉回归礼包。

  玩家首次打开重归经典厚礼和通缉回归礼包时,将根据此前淡出江湖的时间给予一定的经验丹奖励,还将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一个,点击可获得60赤诚转生套或65赤诚紫套,以及职业对应的元老武器奖励,更有海量免费经验丹!

  深受小伙伴们欢迎的红利商店再次开启!8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在洛阳城红利商人(128,112)处进行一次账号鉴定,鉴定后可获得一定的红利点数,账号越来越值钱所得红利越多,最高可获得10000红利。红利可用来在红利商店购买各种道具,为满足玩家需求,此次红利商店新增紫龙鳞道具,只需800红利即可购买!

  公测期间上线即可领取一个天降大礼包,达到60级的玩家活动上线累计到一定时间即可使用天降大礼包,随机获得包括新开封道具、高级念珠在内的各种道具奖励,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红利奖励。

  日历签到也有大礼包!所有达到40级的玩家点击日历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后可获得签到礼包一个,玩家右键点击打开签到礼包可获得道具和红利奖励,回归玩家还有额外奖励,还可根据玩家的职业获得相应的元老装备奖励!

  公测期间,入驻新服的玩家,可以在瓦当镇风无机(118,59)处领取绑定物品新服感恩礼包,每个角色限一次。角色到达一定级别后,即可获得对应的等级奖励,秒升2转99级不是梦。等级奖励中也包含新服感恩石,累积一定数量可在瓦当风无机(118,59)处兑换包括新开封道具等奖励。

  全民冲级赛也将开启,在9月11日~9月13日24点之间,新服有一定数量的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全服所有4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高级念珠、经验福袋、1000红利等全民奖励!

遗忘之城 如你所见
遗忘之城 如你所见

  这十一年,你给了我们很多,而我们给你的远远不够!梦回初心,遗忘之城里不该被遗忘的记忆,让江湖梦再次开启,做久违的英雄,十一年不晚。《刀剑英雄》年度回归资料片“遗忘之城”今日震撼公测!

  遗忘之城,如你所见>>>

  http://www.dj.changyou.com/

  遗忘之城活动集合页>>>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dj/cnIdentify/sub1.jsp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http://dj.changyou.com/QuickReg/PR.html

  微信扫一扫 刀剑动态早知道>>>

  http://dj.changyou.com/dj/announce/activity/20130417/58476.shtml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诛仙2》新服“燕梦征兰”闪耀开启 下一篇:《300英雄》今日新版本上线 saber或将重生
分享到:

刀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