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手游推荐 

《穿越火线》助玩家实现“枪杆子里的梦想”

  核心提示: ——“梦想永不止步 百城校园行”甘肃站主题日活动圆满落幕10月16日,由腾讯游戏发起的CF“梦想永不止步 百城校园行——...

  ——“梦想永不止步 百城校园行”甘肃站主题日活动圆满落幕

  10月16日,由腾讯游戏发起的CF“梦想永不止步 百城校园行——穿越火线百城联赛 甘肃站主题日“活动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作为国内年度游戏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历时近6个月的前半程赛事中,“穿越火线百城联赛”覆盖了全国23省份、超过150个城市,据悉,上半年的参赛队伍总计超过15000支,参赛人数更突破了15万人次,使该赛事成为了当下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人气最高、参赛选手最多的大型电竞赛事推广活动。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作为本年度“百城校园行”的首站,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位玩家到场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完全以CF游戏内景加以装饰,让Cfer们拥有了难得的临场感,充分沉浸在近乎真实的CF电竞氛围中,大呼过瘾。甘肃当地的团队冠军也会师于此,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近距离格斗。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据主办方介绍,“梦想永不止步 百城校园行”这个口号是“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官方在CF八周年庆典之际提出的。作为国内最为成熟的枪战电竞品牌,”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曾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巅峰视觉盛宴,并帮助众多的草根玩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电竞梦想。2016年,自全民联赛赛事品牌融合以来,该联赛的触角更是伸向国内更为广袤的地区,为所有怀揣梦想的玩家提供了公平参与的大好良机和更接地气的普及平台。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作为“百城校园行“的首站,甘肃站主题日活动的圆满落幕又开创了一个新的契机,为西北地区高校电竞赛事的发展再添了一把火。在国内电竞领域飞速发展的今天,广大学生族群对电竞的高涨热情不可忽视。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该赛事始终选择“落子”高校,是“明智且富有远见的“。它不仅充分地满足了学生群体对于CF赛事的迫切需求,也提升了广大人群对“穿越火线”赛事更为全面、更为理性的认知。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穿越火线助玩家圆梦

[编辑:only小智]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