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玩得菜被举报?《守望先锋》1.5补丁将改善举报系统

  随着暴雪对《守望先锋》竞技模式的平衡性关注度越来越高,游戏内的玩家举报系统毫无疑问成为了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举报系统的存在是为了改善游戏环境,这本身是非常有意义的,但它存在的一些漏洞让玩家们苦不堪言。玩家们在收到过多的举报后账号就会被禁用。不幸的是,玩家会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举报,比如选择不被大部分看好的英雄。

不少玩家的举报理由非常奇葩
不少玩家的举报理由非常奇葩

  《守望先锋》论坛中,大量玩家分享了自己的遭遇并期望暴雪能够对此采取行动。

  “暴雪公司,你必须要修复你的举报系统,”用户威尔表示,“我在快速匹配和竞技模式中选择了不受欢迎的英雄(秩序之光),然后大量的举报导致了我的账号被禁用了,我很生气!这是变相的在骚扰我使用你们在游戏中定义的英雄。”

看来又可以安心玩半蔵了
看来又可以安心玩半蔵了

  暴雪方面对此作出回应:“我们已经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了,但是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玩家们最早可以在1.5版本补丁中看到一些初步措施,后续改善将在之后陆续执行。”

  暴雪没有对1.5版本补丁进行相关介绍,不过补丁发布后,玩家们就不用再提醒吊胆的选半藏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