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皇室战争主播鸣圣夺ESWC世界锦标赛冠军

  作为时下人气最火爆的即时卡牌对战手游,《皇室战争》的魅力迅速征服了全世界,先关赛事与电竞明星可谓层出不穷。近日《皇室战争》更在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赛事ESWC上亮相,同时还引来了一位“核爆级”的常胜大咖----斗鱼主播鸣圣在本届ESWC大赛上勇夺《皇室战争》项目冠军,延续了其职业生涯中“参战必夺冠”的不败传说。

  随着10月27日巴黎游戏周的精彩开幕,与CPL、WCG齐名并称为世界三大电子竞技比赛的ESWC无疑是电竞爱好者瞩目的焦点。人气卡牌手游《皇室战争》的强势加入也为这场世界级赛事更添了多重看点---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个新兴电竞项目的出现,势必都会伴随着传奇电竞选手的诞生。在来自全球各地的128名精锐《皇室战争》新秀中,谁才是实力过硬,笑到最后的赢家?

  果不其然,来自中国的鸣圣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千钧一发时刻凭借皇家巨人卡组3:2力压荷兰劲敌Goblin夺冠!各位小伙伴先别急着欢呼,我们来细数一下这位“鸣无敌”的辉煌战绩:在目前《皇室战争》项目赛事中,鸣圣累计斩获的冠军奖项有CI联赛第一周周赛冠军、CM大师赛冠军、IGL春季赛冠军、上海锦标赛冠军,可谓所向披靡,参赛必定夺冠!这乘风破浪的天选之子架势,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前几年被外媒惊呼“林疯狂”的年轻小将“零输豪”?

  除此之外,鸣圣还是人气直播平台斗鱼直播的“台柱”,是皇室战争专区深受观众拥趸的金牌主播之一。斗鱼直播的皇室战争专区是国内目前最大的《皇室战争》流量平台,汇聚海量玩家与观众的同时,也将鸣圣、明志、主任、亚洲之鹰、笑一笑等《皇室战争》最具人气与实力的主播收至麾下。

  在斗鱼直播的皇室战争专区中,鸣圣以稳定10万的人气领跑,明志、主任、亚洲之鹰、笑一笑等选手也是实力比肩鸣圣的技术流主播,主任和明志更是 “有独特解说技巧”的人气主播,深受欢迎。在技术流大行其道的同时,专区的颜值担当于秭诺人气也逐渐看涨稳定破万,整个专区解说流、颜值流等多元风格互补,满足了不同观众的交流交互需求。

  随着鸣圣在ESWC的夺冠,势必将会为斗鱼直播专区带来更多《皇室战争》的粉丝涌入,让专区人气更加生机勃勃。作为专区的金牌主播,鸣圣不仅在国际赛事上一展自己“核爆级”的统治实力,其为游戏与专区持续导流人气、盘活游戏生态的后续辐射力度也充分展现了其媲美核爆的传奇影响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