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单机游戏《贪吃蛇大作战》正式推联网和内购

  《贪吃蛇大作战》作为有史以来霸占免费榜冠军榜时间最长的游戏,它的MAU已经逼近亿级,尴尬的是它在畅销榜上却一直交白卷,不过这一切却在11月24日出现了转机。目前《贪吃蛇大作战》终于现身畅销榜658名,11月25日再次上升300多名。为何蛰伏已久的贪吃蛇在近日突然爆发?这款游戏究竟经历了什么?

《贪吃蛇》大作战
《贪吃蛇大作战》

  据了解,24日《贪吃蛇大作战》进行了版本更新,新增了联网内容以及内购项目。内购项目设置的非常巧妙,6元=80苹果,30=500苹果,如果不愿意花钱还可以选择看一段视频广告换取5苹果。该设定一推出受到不少玩家的好评,称“免费玩了这么久,现在不想花钱还能看过广告混过去。”

《贪吃蛇大作战》加入内购
《贪吃蛇大作战》加入内购

  手游以广告模式变现的想象空间非常大,玩家对视频类广告的接受程度也相当高。但是如何将广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甚至转化为正面影响则需要厂商认真思考,这次《贪吃蛇大作战》无疑做了示范。按照这种趋势,《贪吃蛇大作战》不仅能够吃下一定量的付费玩家,还能赚取可观的广告收入。

腾讯《疯狂贪吃蛇》
腾讯《疯狂贪吃蛇》

  目前,《贪吃蛇大作战》已欲从一个单机游戏转变成有对战模式的盈利网游,面对腾讯天美工作室即将推出的《疯狂贪吃蛇》,它曾经的单机弱点也变得不复存在,不知后者又会如何应对这个“先吃螃蟹的人”,究竟在这贪吃蛇博弈中,腾讯还能使出什么招式?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疯狂贪吃蛇》
腾讯《疯狂贪吃蛇》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