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新奇玩法开出极品装备 锁定12.9《永恒魔法》不删档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将于12月9号开启不删档测试。在不删档测试期间,玩家将参加pve副本和pvp战场,获得可观收益,其中各种极品装备将在战场和副本的基础上,以各种新奇形式被玩家获得。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参加战场副本 集齐随机宝箱

  玩家每天参加随机副本和战场,除了通关后有机会爆出极品装备,前三次参与均能获得一个随机宝箱。宝箱里除了包含大量经验和钱币,更能开出紫色套装,甚至珍兽之灵等稀有道具!开启每天限量的宝箱,是一场刺激的运气大比拼。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积攒永恒之尘 抽出极品装备

  不要以为副本和战场只会提供宝箱,玩家每一次都有额外的永恒之尘奖励——游戏中的特殊货币。玩家可以用永恒之尘购买各部位的装备盒子,随机开出同等级装备。这就意味着游戏中最顶级的英雄套装也能收集到,这对60级玩家的成长十分有利。

荣耀套装
荣耀套装

  通关英雄副本 兑换顶级套装

  如果说依靠宝箱和永恒之尘开出极品装备,要具备不俗的运气,那么以积攒英雄徽章来兑换英雄套装就有更强的针对性。玩家通关英雄副本后收获的英雄徽章,耗费一定数量后能兑换一件指定部位的英雄装备,性价比十分高。

英雄副本
英雄副本

  想获得各式极品装备,体验畅爽战斗,锁定12月9日《永恒魔法》不删档测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