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膜拜肝帝!魔兽欧服惊现满级神器邪DK玩家

  首先在这里要提一句,之前7.1.5测试服公告的移除耐力和伤害上限修改的只是文本描述而已,并不是很多人理解的移除了神器的隐藏特质等级上限。之前你的耐力(治疗和坦克还包括了伤害)会随着你的神器等级提升而提升,根据目前的文本描述,这个提升在点满了所有的神器特质(神器34级)之后就不会继续增加了。而事实上在点出隐藏特质时,你的耐力会继续随着神器等级而增加,但是神器的总等级仍然有54级的上限。所以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位玩家,至少他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是满级神器的持有者了。

  日前,来自欧服的玩家 Cerli将自己的神器升级到了54级,点出了全部的20级隐藏特质,总共花费了恐怖的65256330神器能量。更为难得的是这位玩家竟然是一名邪DK,根据目前的神器能量获取速度分析,他应该没有空余的能量留给其它专精的神器,也就意味着他近两千次的大秘境全部都是靠弱势的邪DK完成的!

  根据统计,他共刷了383次黑心林地、818次噬魂之喉、444次群星庭院,其它副本不计……可谓肝帝之中的肝帝了。橙装方面目前他只有5橙在手,相信应该是之前受到了4件橙装软上限的限制,不然应该还会更多,所幸软上限的机制已经移除了。

  最后,再附上点满神器隐藏特质所需神器能量以及提升,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这位肝皇的不易。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