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万人同服high翻战场 《永恒魔法》战场对抗也讲策略

  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已于12月9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玩家可在《永恒魔法》官网下载游戏客户端,领取多重礼包,畅快开启魔幻冒险之旅!开测至今,《永恒魔法》深受玩家喜爱,创造了万人同服的盛况!这也为酷爱战场pvp的玩家随时开启80人混战大战场打下基础。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龙眠战场 40 vs 40热血厮杀

  龙眠战场是《永恒魔法》玩法最丰富、策略性最强的大型战场。它是以积分形式展开阵营对抗:击杀BOSS、完成野外事件和占据敌方据点都能获得积分,最多支持40 vs 40玩家对战。80位玩家将在其中热血厮杀,各为阵营而战。

  讲求团队战术配合的龙眠战场,要求玩家在击杀野外BOSS、触发野外事件和占领敌方据点等行动中作出取舍,为己方阵营抢夺积分,争夺战场胜利的至高荣耀!从收益上看,占领敌方据点,然后击杀敌方指挥官能获得更高积分,但是队员集中的情况下,击杀野外BOSS无疑更省时省力,而且击杀特定BOSS还可获得强力的团队BUFF,为后期大规模团战累积资源,最终快速推平敌方据点,获得胜利!

  安德纳尔 轮番交锋勇夺宝箱

  安德纳尔是极其特别的大型野外战场,虽然战场仍是阵营两分,但再无胜负区别,玩家只需在战斗中累积足够积分,就能获得丰厚的宝箱奖励。更令人惊奇的是,安德纳尔十分讲求战力平衡,当一方的人数要少于另一方时,就有可能获得增益BUFF,提升血量。这样一来,玩家就能在相对公平的环境下,尽情体验PVP激战到底的痛快感觉!

  玩家在享受pvp战斗时,也不能忘了累积积分。其中,占领银帆要塞,护送或者拦截物资车这类团队行动可以快速获得积分。因此两大阵营玩家将在银帆要塞轮番交锋,上演无限的要塞攻防战!而且要塞有着3个入口,玩家要如何布置兵力进攻或防御,是整个阵营最大挑战。玩家必须互相配合、及时应变,才能高效获得积分!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