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英雄联盟SKT招募前EDG教练:将替代福满多

  《英雄联盟》SKT战队昨天在官方推特上宣布,他们的英雄联盟分部将引进一名新的教练,RapidStar郑明成。

  “粉丝们,你们好。RapidStar将加入SKT T1战队担任教练,欢迎他的到来!敬请关注我们下个赛季的表现。”

  RapidStar在韩服开设之初就接触到英雄联盟,与Azubu Frost战队成为当时韩国最强的英雄联盟队伍,被授予2012韩国电竞大奖最强中单选手。在S2全球总决赛中1-3输给了TPA战队,拿到了世界亚军,其后RapidStar在CJ战队效力至2014年退役。退役之后的RapidStar加入了EDG战队担任教练,直到2016年12月才离开。

  SKT战队在休赛期间保留了他们的主力教练组L.I.E.S和Kkoma,RapidStar将代替离去的PoohManDu负责日常工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