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拉风坐骑代步 超强战力提升 梦诛手游坐骑系统解读

  腾讯首款亲密社交回合大作《梦幻诛仙手游》以其丰富的社交玩法吸引了广大玩家,同时也用其多样的游戏特色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今天要说的就是在各种任务时最方便的游戏内代步工具,坐骑系统啦!《梦幻诛仙手游》中独特的坐骑系统,为玩家们提供了一种提升战力又美观的陆地代步工具,实现了游戏中的快速交通哟!

  基础属性 星命激活属性高升

  《梦幻诛仙手游》中,到达指定等级就可以开启坐骑系统,开启后系统会免费赠送玩家一只呆萌的坐骑。拥有坐骑的玩家就可以通过星命丹道具来激活坐骑的巨门星命提升基础属性啦。其中,1号位为法力,2号位为血气,3号位为法抗,4号位为速度,5号位为法爆。1到5按顺序依次激活,玩家的相应属性也会增加,提升综合战斗力,这样才能让呆萌可爱的坐骑陪伴你一起纵横梦诛江湖哟!

  坐骑升阶 解锁宠物附加技能

  《梦幻诛仙手游》中坐骑可以通过该坐骑的碎片道具和坐骑道具来增加积分提升阶位,每种坐骑都有一个能够增加角色状态的附带技能,例如熊猫胖哒坐骑附加有概率增加施法者治疗效果的技能;兜什么兜坐骑附加有概率增加保命效果的技能等。而坐骑升阶也可以获得宠物附加技能,每个坐骑附带的技能都不同,分为速度的提升或降低,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物理伤害、法术伤害的提升。每次升阶的技能是随机获得的,但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道具洗筋伐髓丹道来重置宠物附加技能,让坐骑也变得多才多艺哟!

  上阵守护 提升人物综合战力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玩家人物角色到达78级后,还可以解锁坐骑上阵守护宠物,并增加宠物附加技能,提升角色的综合战力。在这里必须要说的是,只有被守护的宠物才能有附加技能哟。如果想给坐骑更有个性,还可以通过彩虹石道具给坐骑更换新的颜色。与众不同的坐骑让你更加拉风哦!

  玩转《梦幻诛仙手游》坐骑系统,让你的坐骑颜值报表、战力飙升,共闯多彩的梦诛世界,快来一起加入我们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