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阴阳师》打击利用Bug玩家 封停200余账号

  近日,《阴阳师》手游“业原火”副本出现重大Bug,大批玩家在Bug持续时间内疯狂的刷御魂。随后在1月4日,《阴阳师》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业原火BUG”目前已经修复,目前正在排查违规账号,将根据违规情节采取扣除违规所得、封停账号等处理,并公布了账号封禁名单,永久封禁账号数量目前已达200余人。

《阴阳师》业原火Bug
官方微博发布的处理公告

官方公告原文如下:

  亲爱的阴阳师sama:

  经查实,有个别部分玩家在业原火副本玩法中存在违规行为,该问题已在第一时间修复。

  《阴阳师》手游团队已排查到存在该违规行为的账号,决定对所有违规账号的相关游戏数据进行回档,针对部分违规严重的账号同时给予永久封停处理。

  《阴阳师》手游团队将于今晚恢复平安世界的秩序,充分保障各位阴阳师大人正常的游戏体验,同时寮办也在本公告评论区增加了举报反馈通道。阴阳寮地府办公室将会继续调查,对相关行为认真核实并严肃处理。《阴阳师》手游将致力于维护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和各位阴阳师一起前进。

  《阴阳师》手游团队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