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刷新纪录!Steam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420万

  1月9日消息,此前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200万创下新高,而这一数字在2017新年的几天之后就再次打破。据1月7日数据显示,Steam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420万人,一举刷新纪录。

  据悉,在Steam平台同时在线1420万人的这个峰值到来时,在线人数前三位的游戏分别是DOTA2、CSGO和GTA5。在上周末,不知身在中国的你是否成为了这1420万分之一呢?

  在不久前的各种年度盘点中,Steam在2016年的游戏数量及销售数据也遭曝光。这一年,共计有5245款游戏在Steam上发售,这一数字也是Steam史上新高,仅今年12月就有588款游戏在Steam上架。

  Steam数据统计网站Steamspy通过对Steam玩家信息页面进行统计分析的结果显示,在2016年Steam共有3.7亿份游戏找到了新家,总销售额则来到了34.7亿美元,其主要增长点来自于亚洲,特别是中国。

  2017年,Steam是否还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