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1.0上线遭吐槽:不让选地图就退游

  昨天下午16时,《绝地求生》官博发布公告表示PC1.0版本维护结束正式上线。在这次更新后,新沙漠地图“Miramar”也加入了游戏中。

  不过在更新后不久,大量玩家来到官博下方吐槽称更新后游戏“卡到飞起”,根本无法正常游戏:

  还有不少小伙伴表示根本玩不惯新的沙漠地图,但在这次的更新公告中,官方明确表示游戏中出现新地图“Miramar”的概率会更高:

  在开服后不久,除了卡到极致的服务器之外,“又丑又穷”的新地图也遭致大量玩家的声讨:

  不得不说,蓝洞这次的更新确实有些“费力不讨好”的感觉,而且一直以来蓝洞官方对游戏中各种问题和突发事件的处理速度也让人不敢恭维...不知他们最终将如何度过这次危机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