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远程炮台狂暴火力 《永恒魔法》战斗流派盘点

  多益网络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不删档测试正火热进行中,现在入驻新服“超凡之路”,多重活动好礼,助你畅快开启冒险之旅!《永恒魔法》的一大特点,在于职业十分多变,一个职业拥有多种专精技能,从而决定其战斗定位多变。牧师既可治疗群体,也可以具有非常爆炸的输出。不同的专精,决定了一个职业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打法,从而产生不同的流派。本期来看看远程职业,看看这些远程炮台的火力输出到底如何?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火冰雷三系法师 魔法输出大有可玩

  法师掌握火、冰、雷三种元素,虽然同为远程法术输出,但专精决定火法、冰法、雷法的特点和打法都截然不同。

  火系法师最大特点是造成持续伤害并造成伤害蔓延。专精“灵魂灼烧”下。法师火系技能造成目标持续伤害,并叠加火种;当火种叠至5层,通过技能引爆可造成巨额伤害并使伤害传递周围目标,可谓是非常强大的AOE!当然,要获得持续、强大的输出,在火法培养中,还需要主要关注法强和精通值的提升!

法师火系输出
法师火系输出

  “凛冬”冰系法师注重控制,爆发高、单体爆发伤害高;同时,冰法技能冷却时间长,且技能释放非常依赖优秀的操作。但冰法控制力强、输出高一直赢得玩家的青睐,在战场中,随处可见的冰法足以证明冰法的强大!

法师冰系输出
法师冰系输出

  携带专精“虚空知识”下,雷系法师输出极其惊人,但耗费的魔法值也非常大。

法师雷系输出
法师雷系输出

  强力追猎者 当之无愧的远程收割机

  “追猎者”猎魔人在战场中也是一大热门,强力远射,远程收割,被其黏上基本就跑不掉了。输出系的猎魔人打法主要是通过叠加“瞄准”触发暴击,造成极大的伤害。但猎魔人的普通攻击相对法师略显逊色,而其比法师更强的生存能力又弥补了不足。可以说,猎魔人各项整体属性更显均衡。

猎魔人输出
猎魔人输出

  审判牧师 不可小觑的暴力输出

  曾经有一段时间,牧师成为众矢之的,十分拉仇恨。不仅在于牧师惊人的治疗,还在于作为输出的牧师也非常暴力。持有专精“审判者”状态下,牧师可在移动中释放法术且读条不被打断。在战斗中,牧师能击晕对手,输出也非常给力,常常让对手非常头疼。上手牧师,绝对让你对以往牧师印象大大改观!

牧师输出
牧师输出

  以上就是远程职业输出系流派的简单介绍。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