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手游推荐 

2017年全新开始,《奇迹世界SUN》全新的魔力刀锋

  一言不合就发起战斗,魔力刀锋作为《奇迹世界SUN》中最具有操作性的职业。这个职业的操作性之强主要是体现在这个职业拥有极端的双重战斗能力,魔力刀锋只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个职业在近战方面是非常强的,魔力代表了法力,所以魔力刀锋是一个具有远程与近战双重战斗的特殊职业。

  精通咒语的新一代法师

  《奇迹世界SUN》里魔法师是老资历的职业了,其中自然系的法师更是AOE的典型代表,不过现在的魔力刀锋出现了,特殊的魔力让这个职业成为了新星。身为最新职业的魔力刀锋,在游戏中已经向各位玩家展现出了他深厚的成长潜力,就算是单纯的把这个职业打造成法师依然也是最顶尖的。

  不服就比划比划

  魔力刀锋除了拥有罕见的魔法力之外,自身的战斗技巧也是很惊人的。这个职业的近战之力保证她拥有其他职业都很羡慕的物理系爆发,身为一个职业拥有了魔法与物理的双重攻击能力,而且还可以随意的切换战斗模式,这就让魔力刀锋的实战威力大大上升。

  我的字典里没有缺点这两个字

  魔力刀锋一经出现就向各位玩家展示出了他无敌的实力,远近皆宜的战斗方式让这个职业成为了PK的新秀。对战远程职业的时候就用远程针对,对战近战职业就用近战的方式克制,超高的灵活性保证了魔力刀锋不会受到任何的弱点。

  《奇迹世界SUN》里魔力刀锋已经当之无愧的一姐职业了,虽然是身为女性角色,但是也成功的压制了众多的男性角色,在这里是以实力为尊,玩家完全可以选择一回魔力刀锋来体验一把什么叫做无敌的寂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u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