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元宵灯谜放异彩 争先抢答赢道具

  不知不觉传统的春节贺新岁日子就要结束,元宵节也成为新年的最后狂欢。藉此元宵佳节,《永恒魔法》将为各位玩家奉上最富传统特色的元宵活动——元宵猜灯谜!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在元宵节当日,2月11日的10时至24时,游戏系统将于随机时段在世界频道放出问题,题目出现后的60秒之内,玩家在世界频道直接回答问题即视为参加灯谜活动。答对的玩家都将获得道具奖励,第1个答对和另外10个幸运玩家更能获得额外物品奖励!元宵灯谜毫无疑问将变成智慧和手速的比拼,想获得更加丰厚的元宵奖励,就要争分夺秒、抢先作答!

元宵猜灯谜即将来临
元宵猜灯谜即将来临

  除了刺激的元宵灯谜活动,甜蜜的情人节活动也将继续。中国古代的元宵节本就有才子佳人灯会相遇的浪漫故事,换句话说,把元宵节看作中国版情人节也无不可。中西两大情人节的临近下,《永恒魔法》情人节活动也正火热进行!

匿名表白助你脱单
匿名表白助你脱单

  既有《永恒魔法》匿名表白神器助你向心仪之人传递心意,游戏内又有爱心收集活动,当爱心达到999999颗时,万众期待的结婚玩法也将解锁!每对在游戏内永结同心的爱侣更有赢取游戏送出蜜月基金的机会!想度过比初恋还甜的2月,请锁定《永恒魔法》情人节活动。

婚礼庆典
婚礼庆典
浪漫婚礼
浪漫婚礼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永恒魔法》即将降临,开启超燃魔幻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