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丘比兔牵线情侣 情人节奏响爱之乐章

  还在纠结情人节如何摆脱单身状况?《永恒魔法》情人节活动也许能助你一臂之力,无论是否单身,都将在游戏中享有浪漫的恋爱体验。俩人陌生时,有见习爱神·丘比兔牵线铺路;俩人止步不前,有爱神信笺帮忙传递心意,成为情侣;俩人热恋时,更有结婚系统、蜜月基金值得期待!

  《永恒魔法》游戏宣传视频

  《永恒魔法》全职业视频

  见习爱神牵线异性玩家 日常任务如胶似漆

  《永恒魔法》最萌神兽丘比兔在浪漫情人节期间,特地化身见习爱神,为各对想成为、或者已成为情侣的玩家牵起红线,异性玩家组队上交情人节特色的爱心道具,就能获得各种珍稀道具和亲密度。爱心道具是通过各类日常任务获得,比如需要男女组队的巡卫任务,就能让陌生的男女玩家互相结识,在浪漫的烟花发射任务中,欣赏天空下璀璨烟花盛放,收获爱心道具。

丘比兔化身见习爱神
丘比兔化身见习爱神

  爱神信笺表白另一半 情人节奏响爱之乐章

  随着情人节到来,情侣间的秀恩爱永远不会嫌多。但有什么日子比情人节更能见证情侣的的山盟海誓呢?如果游戏中异性玩家的亲密度足够,也许你们只差一句爱情表白就能成为正式情侣。游戏中为每位有情人准备了“爱神的信笺”,当一方使用信笺向另一方成功表白,游戏将向全服公告宣布双方成为正式情侣。

信笺表白成为情侣
信笺表白成为情侣

  情侣热恋解锁结婚玩法 蜜月基金狂送福利

  当情侣玩家向见习爱神·丘比兔献上999999颗爱心后,《永恒魔法》唯美浪漫的结婚玩法就将解锁!情侣玩家将能体验纯白梦幻婚礼、欧式精美婚纱。在游戏中举办婚礼的玩家分享婚礼照片,还将获得蜜月抽奖机会,内含大量珍稀游戏道具以及实物百元京东等奖品,绝对福利多多!

唯美婚礼场景
唯美婚礼场景
恋人甜蜜相拥
恋人甜蜜相拥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永恒魔法》即将降临,开启超燃魔幻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