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无尽战区·觉醒》安卓渠道付费测试明日开启

  早春寒意尚浓,战火却已燃起。网易自研3DARPG手游《无尽战区·觉醒》将于2月23日开启安卓渠道付费测试,十一大渠道携手钜献,测试活动异彩纷呈!立即登录各大安卓商店搜索下载《无尽战区·觉醒》,巅峰格斗,即刻开战!

《无尽战区·觉醒》明日开启安卓渠道测试
《无尽战区·觉醒》明日开启安卓渠道测试

  付费测试,明日开启

  《无尽战区·觉醒》改编自网易热门3D动作MOBA游戏《无尽战区》,继承了端游连招畅爽,打斗刺激,战术多变,角色众多等特点,并针对手游特点进行了大量优化和调整,充实了主线剧情,增加了多种PVE及PVP玩法,在此前的小规模测试中赢得了玩家们的高度好评。

战斗特效不俗
战斗特效不俗

  此次安卓渠道测试是《无尽战区·觉醒》2017年度首次亮相,得到了安卓十一大渠道的鼎力支持,玩家在UC、oppo、华为、当乐、360、vivo、金立、小米、百度、联想、应用宝十一家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游戏,即刻参与付费测试,尽享ARPG和MOBA双重战斗乐趣!

  战无止境,斗破天地

  在《无尽战区·觉醒》,玩家将成为野火军团的精锐战士,拥有召唤和操控历代野火英雄的非凡能力,强大而冷血的权杖议会是你最终的目标,在这一过程中,你将经历无数次激烈的战斗,并召唤出更多的野火英雄为你而战!

立体战斗
立体战斗

  《无尽战区·觉醒》与端游共享人设、场景等资源,数十位能力各异,特色鲜明的英雄,恢宏震撼的战场,激昂慷慨的背景音乐,独特的TPS战斗视角,将让你彻底融入那个以战为名,以厮杀为荣耀的动荡时代。

  在游戏中,玩家在主线剧情推进,迎战权杖议会以及其他势力敌人的同时,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水平,浮空,击退,僵直,闪避等格斗技巧使战局倍显紧张刺激,胜负只在豪厘间,强者永不畏战!

惊险PVP
惊险PVP

  与PVE相比,PVP则更考验玩家的综合战力。此次测试中,玩家可以体验到1V1和3V3两种对战玩法。1V1的实时对战将自动为玩家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最大化呈现出玩家的真实操作水平。想要依靠等级或装备碾压?绝无可能。《无尽战区·觉醒》中,独到的天平机制使得PVP对战中玩家之间的数值差异被极大压缩,哪怕面对战力拔群的对手,凭借出色的操作和合理的英雄搭配,依然可以来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3V3的组队PVP提供乱斗和占点两种玩法模式,在个人操作之外,更考验队友间的默契度,哪怕实力稍逊,也能凭借精妙的配合战胜敌人,你也将在激战中,收获MOBA游戏的对决乐趣。

  除了上述玩法外,玩家还能在游戏中体验到潜入、解谜、操纵机甲等特色玩法,多人PVE,无锁定战斗模式,自由连招组合,庞大天赋系统,都将让你大呼过瘾。

红莲墨镜时装——八风舞遥翮
红莲墨镜时装——八风舞遥翮

  此次安卓渠道测试中,《无尽战区·觉醒》还为野火英雄定制了焕彩新装——红莲墨镜时装八风舞遥翮,莫德雷德恶魔时装地狱之子等将悉数亮相,让你的战斗异彩纷呈!

莫德雷德恶魔时装地狱之子
莫德雷德恶魔时装地狱之子

  多彩活动,倾情豪礼

  此次安卓渠道测试中,游戏内还将举办丰富精彩的活动,劲爆奖励拿到手软。而付费玩家更可在公测开启后赢得多重回馈豪礼!

  全民狂欢,登陆有礼。测试前七日,每天都可领取登录奖励,金币,材料,辉钻助玩家实力勇攀高峰!

  实力冲刺,步步惊喜。渠道测试期间,玩家的天梯积分、战力和等级每达到一定标准,即可获得相应奖励,你的进步,官方来奖励。

  畅快闯关,劲爆召唤。玩家通关第二、四、六、八章时,将各获得蓝色召唤卡一张,各路英雄,尽入麾下。

  首冲有礼,物超所值。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强力紫色英雄彼得潘和价值1888源钻的豪华成长礼包,刷图PK大显神通,新人必备超强礼包,不容错过。

  战火不止,燃情对决。测试期间参与任意PVP玩法无论胜负均可获得战意点数,可用于兑换英雄培养的珍惜材料。

  召唤礼包,强化英雄。玩家获得三个及以上英雄后,即可领取英雄召唤奖励礼包,内含丰富英雄培养必备材料,让你的英雄更加强悍!

  充值回馈,丰厚奖励。玩家的所有充值源钻将在公测时全数返还,并获得最高20000源钻的100%赠送奖励。参与过充值的玩家,还将在公测时获得额外的返还礼包,消费越多,礼包越大,奖励越丰厚,海量金币,珍稀辉光、源魂、魂石、晶片、强化石应有尽有,还有限定时装和绝版称号彰显你的非凡身份,绝对超值!

巨炮轰击,测试开启
巨炮轰击,测试开启

  网易自研3DARPG手游《无尽战区·觉醒》安卓渠道付费测试,明日正式启幕,登录十一大应用商店下载游戏,开启无尽战斗!

  【关于无尽战区·觉醒】

  《无尽战区·觉醒》是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手游。游戏结合时空穿越的科幻元素,复刻《无尽战区》端游英雄与场景,带领玩家探寻英雄背后的秘密。游戏独创战斗内换人连招机制,带来畅爽刺激天衣无缝的格斗快感。此外,《无尽战区 觉醒》支持实时匹配系统,指尖时刻上演电竞级别的同步对战。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