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大话2经典版新服【金鸡报晓】预约今日火热开启

  金鸡报晓,鸡驴送福!《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金鸡报晓】与你相约2月24日,预约今日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地宫玩法新增炼狱难度挑战模式,挑战成功可获丰厚功绩值,更新增高级随机奖励兑换,可兑换到包括宝石、千年魂石、启元丹等奖励!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将于3月2日至4月2日火热开启,海量经验、珍稀道具等你赢取!

  金鸡报晓 新服预约火热开启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金鸡报晓】与你相约2月24日,预约今日中午12点火热开启,虚席待君至,共赴江湖路!2017账号安全月活动将于3月2日至4月2日火热开启,六大玩法邀你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识破江湖骗术,赢取海量经验以及神兵、龙之骨、金丹、筋骨提气丸、九转易经丸、悔梦石、神兵石、超级金柳露等珍稀道具!

  开服时间:2月24日12:00

  预约时间:2月23日12:00至2月24日10:00

  炼狱难度地宫来袭 新增高级随机奖励

  《大话西游2经典版》地宫玩法将新增炼狱难度挑战模式,挑战成功后,获得功绩值按照不同等级分别为为400、400、440、480、520、640,同时所得人物经验奖励将是原来2倍。此外,将新增高级随机奖励兑换(每次消耗100功绩),可兑换到包括宝石、千年魂石、100W银两、启元丹等在内的物品奖励。

  《大话西游2口袋版》即将全面革新,与端游互通,限号测试火热预约中!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2017新春资料片《仗剑伏魔》来袭,神秘莫测的魔王窟副本,强力玄妙的套装系统,兄弟并肩作战的热血跨服帮战即将登场!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