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火热开启

  2月27日,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全国总决赛开幕仪式在广东博罗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NBOPEN城市赛冠军球队将在广东篮球之乡博罗为争夺全国总冠军荣耀而战,而作为大赛总冠名方的《梦幻西游》也将全程关注健儿们的赛场英姿,为每一个观众全面展示篮球竞技的魅力所在!

  英雄会首!500篮球高手齐聚篮球之乡

  在经历了数个月的城市赛之后,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终于进入了全国总决赛阶段。29支NBOPEN城市赛冠军球队近500余位业余篮球好手,在经过了重重较量之后,终于获得了前往广东博罗的入场券。他们将在接下来分成八个小组进行对战,争夺八强席位,并在最终向象征了团结和荣耀的“团结杯”发起最后冲击!

  与梦同行,梦幻西游邀你一同见证健儿英姿

  作为本届NBOPEN的全国总冠名方,梦幻西游无疑成为了本届比赛的重要吸睛点之一。在比赛时间段之外,无数观众和参赛球员都会在《梦幻西游》的海报下与其亲切合影,甚至拿出手机交换彼此在游戏中的联系方式。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梦幻西游》也会为参赛球队成员送上各种游戏周边好礼,感谢他们对于这一国民运动的支持与热爱。

  而在接下来的决赛阶段,《梦幻西游》将一如既往地活跃于赛场之上,与无数热爱篮球运动的观众,为参赛球队加油呐喊!

  梦幻西游杯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现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一场赛事,都可谓是强强对话不容错过,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谁能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宝贵的八强名额,并最终在广东篮球之乡博罗成功捧杯?《梦幻西游》将与无数篮球爱好者一同见证历史!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