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新服开启 人气主播大司马直播建学校

  随着加入倩女幽魂手游三界的玩家越来越多,为满足更多玩家畅玩三界的需求,倩女手游特地于安卓与苹果互通大区浮生记,加开新服草长莺飞。新服开启,不仅有海量福利相送,更有斗鱼超一流人气大主播——芜湖大司马,和众多玩家水友一起加入新服,创建倩女校园帮会!这位直播界金牌讲师,将在周日晚直播首次校园“摸底考”,还会送上海量键盘鼠标外设!

  【新服开启 草长莺飞映新春】

  倩女手游今日特地在安卓与苹果互通大区浮生记,加开新服草长莺飞,让玩家在另一个世界,遇到心中的TA。新服开启,将送上超多福利,首充1元将获得杨洋同款灵兽虎咪,助你找到值得相守一生的朋友。此外,斗鱼直播超人气主播,芜湖大司马,将带领玩家水友一起体验帮会宣战玩法。

新服开启 跟春天一起草长莺飞)
新服开启 跟春天一起草长莺飞)

  【金牌讲师建帮会 班级干部大评选】

  如果你喜欢看直播,那金牌讲师大司马的名声,你一定听说过。他以精湛的技术,独特而搞笑的解说方式,吸引了千万粉丝要求拜师。就在刚刚,他在倩女幽魂手游新服草长莺飞建立真皮学校,收倩女玩家为徒了!真皮一班、真皮二班,还将举办第一次“摸底考”(帮会宣战),大司马将在战斗中贯彻自己王者级战略思维。此外,四大班级还将举办班干部竞选马老师将在真皮一、二班、真皮网咖、真皮校园随机出现哦。

大司马发话建真皮校园,摸底考开启)
大司马发话建真皮校园,摸底考开启)

  要成为马老师班级的学生干部,不仅要认真听讲,还要有高颜值哦。在周四开服之后,大家在梦岛发照片,并在参赛宣言中加上#你是真的皮#及竞选发言,就可以参加班干部竞选,获得的点赞、鲜花越多,获胜的几率越大。马老师会在周日,统一安排同学们的职位!

参加梦岛评选 当马老师班干部)
参加梦岛评选 当马老师班干部)

  【战术执行大考验 帮会宣战怎么玩】

  技术出众的主播有很多,但以多种不明觉厉的理论指导观众玩游戏的,只有这位大司马。而在周日晚间的“摸底考”中,他就将展现自己的文韬武略。在帮会宣战时,他的边缘OB法则、正方形打野和种种理论,又能否付诸实践呢?

大司马经典语录集)
大司马经典语录集)

  在这里,首次摸底考的武斗环节,就是非常考验战术配合的帮会宣战了!在宣战期间,除了相互击杀对方帮会成员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外,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在三个野外地图刷出占领点,帮会成员通过进入以占领点为中心的范围内,站立一定时间来完成占领。宣战结束时,哪方积分高则获胜。

帮会宣战 随机刷新占领点)
帮会宣战 随机刷新占领点)

  在两帮战力相近的情况下,对于帮会成员的管理和指挥尤为重要。对战期间,人多嘴杂,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指挥编队指挥多个占领点的进攻和防守。相信以大司马的战略能力,指挥一场瞬息万变的帮会宣战应该绰绰有余。

占领宣战占领点 拿下宣战积分)
占领宣战占领点 拿下宣战积分)

  当然,大司马直播时究竟会如何征服观众,海量外设奖品将归属于谁,不如去《倩女等你撩》直播专栏,一探究竟!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虚拟世界架构方《新倩女幽魂》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男神杨洋倾力推荐!家园房客系统大升级,360位色相自定义时装颜色,出家还俗随心玩,海量更新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sy/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