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设计师鬼蟹:未来肯定会推出同性恋英雄

  在不久前举办的的DGC大会上,外媒polygon采访了《英雄联盟》设计总监鬼蟹。在采访时,鬼蟹对记者透露了游戏中诸多英雄不为人所知的一面。

  鬼蟹表示,他认为开发团队应该为玩家们和游戏世界中添加更多的“另类”内容,不过并不是强行规定的那种。比如向开发团队要求“嘿,伙计们,下一个新英雄无论你们怎么搞,她都得是个拉拉”,这样恐怕不会有好结果,他希望同性恋这个身份是从一开始就为英雄铺垫好的,他肯定团队会在某时推出同性恋角色,但并不确定会是谁,或何时推出。

  目前LGBT元素在游戏中越来越热门,此前《守望先锋》中的就有了出柜的女同猎空,虽然《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都是轻故事重竞技的游戏,但在背景故事设定和周边内容上下了很大功夫,漫画,短片,小故事等等,鬼蟹在采访中对猎空的出柜方式表示赞赏,或许这意味着《英雄联盟》中的那位同性恋英雄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