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PL四周年冠军回顾 厂长取四冠成指环王

[摘要]厂长拿下4个冠军领跑全LPL,紧随其后的是Koro1和娜美的三次冠军。

LPL冠军共计30人,目前仅有10人在役

2013年3月16日,LPL正式开赛。到2017年的今天,LPL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在这四个春夏秋冬中,,LPL共诞生了5支冠军队伍。

四年,八个冠军,五个队伍

OMG LPL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LPL四周年冠军回顾,厂长取四冠成指环王

2013年6月23日,OMG战队对阵PE战队。OMG以3:1的比分战胜PE成为LPL2013春季赛冠军,也是LPL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

那一年,OMG作为后起之秀卷起一阵黑色势力狂潮,以常规赛积分第一的身份前往巴黎参加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并杀入最终决赛。从2013年4月12日开始,到2013年5月12日结束,在这一个月时间黑暗势力OMG豪取17连胜。从联赛到杯赛,初出茅庐的OMG以强势的进攻打法在国内刮起一股速推狂潮。有趣的是,OMG的17连胜从PE开始,也在PE身上被终结。

China.PE 唯一没有进军世界赛的夏季赛冠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