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全华班大战RNG惜败 Uzi带伤上场粉丝大呼心疼

  在昨日的全华班大战中,赛前换人的RNG最终以2:1的比分遗憾的败倒在WE脚下。虽然身为队伍绝对carry点的UZI在三场比赛中的发挥都非常精彩,可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他的手伤已经非常严重。

  其实从去年开始,UZI一直处于带伤作战的状态,他自己看也曾表示过像大嘴这样的英雄,现在玩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由此可见手伤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带给小狗不少的困扰,只是为了战队他一直还在坚持。


  从粉丝的博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出,UZI目前的伤势已经非常严重,更有人回复是否要打封闭上场。一般来说需要使用这种药物几乎都是到了痛的忍无可忍的地步,小狗为了能上场比赛不惜用止痛药延缓治疗,这样的行为我们虽不支持,但也足以证明他是一位负责任、有担当的职业选手。

  打职业不仅要承受巨大的舆论压力,选手们的身体健康也需要得到更多的重视。许多职业选手都曾因健康问题暂别职业舞台,希望UZI能早点从病痛中走出来,让大家看到健康的小狗带领RNG成功“保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