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7.2.5黑庙时光本开测:掉落900装等装备

  《魔兽世界》7.25PTR测试服中的黑暗神殿时空漫游将在本周末开放测试,目前已经确认副本中将会掉落900装等物品,不过目前副本还有不少BUG,所有BOSS都能被瞬间秒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装备掉落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副本必定会掉落900装等的物品,同时装备上已经废弃的副属性会转化为其他属性。

  有人在测试时掉落了战火915级别的影月徽记,这或许也证明了该副本可以反复打来刷装备(至少PTR上是这样)。

  其他物品例如乐谱、宠物之类的还会继续掉落;也会掉落神器能量:胜利之耀。

  小怪掉落仍为70级版本,没有套装加成效果的900物等T6装备。

  副本难度

  国外有玩家放出了测试服通关视频,8人队伍全通副本仅用时1小时10分钟。不过打得这么快是因为BOSS目前全部存在BUG可以一击秒杀,比如像这样:

  需要注意的是副本中并没有新增复活点,团灭的话还是会回到入口处复活,击杀足够BOSS后依然可以选择与阿卡玛对话传送到不同位置。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