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将推雪地地图 雨天雾天遭玩家嫌弃

  PUBG公司CEO Chang Han Kim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些关于游戏未来阶段的详细计划。

  他说除了要面对的服务器问题,他们还需要解决一件事,就是新的沙漠地图是不是受欢迎,会根据玩家的喜好和反馈来不断调整,在测试服上玩过的老玩家和来自正式服的新玩家又不同的看法,需要小心对待。

  另外Kim还提到了为何会突然在正式服移除雨天和雾天天气,因为玩家们在这两种天气下的留存率太低,排到天气地图往往很多玩家就直接退出游戏了,因为如今对于秒退没有惩罚,这并不意味着天气地图会被永久抛弃,他们会在经过调整和研究后重新推出,他们还计划在未来推出一张雪地地图,另外对于夜间地图,如果有玩家在电脑上调亮显示器,或是使用显卡调色软件等等,会导致不公平的状况出现,这也是他们要寻找解决方法的问题。

  总之,希望《绝地求生》在新的一年能带来更多新的内容,也能有更大的进步。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